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法治人才培养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未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学习教育阶段重点环节内容,全面加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政法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增强工作本领。结合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未央区委政法委联合西北政法大学开展未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专题培训。

2021年3月27日上午,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未央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忠奎同志,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同志,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同志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未央区委二级巡视员张瑞斌同志主持。

李玉朝对未央区政法系统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感谢未央区委政法委对西北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为全力办好本次培训,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握科学方法,自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三是严格培训管理,统筹推进防控保障和教育培训工作。

曹忠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对全区政法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进行加“油”补“钙”、增“信”强“志”的政治轮训,体现了未央区委对政法系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确保达到培训预期目的。他就本次培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提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三要强化服务管理,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最后,他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将通过集中教学、分组讨论、学习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同时,根据参训学员的履职需求,针对性的设置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等多种课程。未央区委政法委、公安未央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交警未央大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道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同步参训,参训人员共200余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商洛法院《民法典》及司法解释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