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聘任实务部门特聘专家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决定聘任郝彦伟、梁慧、徐文新、周建玲等实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为基地特聘专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培训中心主任、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分别为特聘专家颁发证书。

张军政指出,各位专家在生态环境保护、平安陕西建设、多元化解纠纷等相关领域拥有较高造诣和丰富的经验。特聘专家参与基地培训工作,对于推动基地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基地能以此次聘任为契机,加强与受聘专家在干部培训专题设计、现场教学、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特聘专家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干部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位特聘专家对基地课程体系打造、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与肯定,表示将不辜负基地的信任,尽心尽力,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专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桥梁作用,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位特聘专家分别结合自己工作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为我校基地举办的“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前沿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班学员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