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我基地课程与教材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0月8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好教材推荐目录的通知》,经省委组织部组织专家评选和审核,我基地申报的课程和教材共入选三项,分别为:郭淼副教授课程《网络舆情中的政务新媒体》、李康宁教授课程《中国民法典基本问题阐释》以及由省委政法委、省委平安办、西北政法大学主编的教材《平安陕西建设创新案例选集》。

郭淼副教授课程《网络舆情中的政务新媒体》

李康宁教授课程《中国民法典基本问题阐释》

自今年5月省委组织部下发《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基地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经过会议研究,择优推荐了四门好课程及三套好教材。

《平安陕西建设创新案例选集》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将以全省好课程、好教材评选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课程与教材建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致力于打造一批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干部培训需求的优秀课程和教材,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

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