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基地举办公共管理案例评析专题研修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0月2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公共管理案例评析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以及来自省直机关的四十余名领导干部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各级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讲话中,他引用黄克功案件、黄河大合唱在陕北公学首唱等事件生动的为学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红色基因传承、法律文化传承、干部培训传承及现代化、国际化办学的五个特点,让大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有了全面的了解。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会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二、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纪律。最后,他祝愿大家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本期研修班为期三天,通过解读中外公共管理典型案例,使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公共管理的理论知识,掌握公共危机应对策略与技巧,增强社会治理创新意识,提高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