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3年11月13至17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雁塔校区顺利举办。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副主任蔡珺各区县、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的50名中层干部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为主线,邀请省司法厅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党校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实务部门领导干部,围绕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行政复议法行政执法重点难点问题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前往西安市公证处、西安仲裁委员会、西安知识产权法庭、莲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通过学习观摩教育引导行政执法人员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行政执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西安市公证处

莲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西安仲裁委员会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聚焦,以理论武装头脑、以交流促进共享。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干本领 ,用新方式、新手段、新措施处理和解决新形势下执法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加快推进法治陕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