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培训中心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4年1月9日,培训中心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副书记蔡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会议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集合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严于律已、廉洁从教,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22年高级法律研修班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