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徐州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第一期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其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引领推动徐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过硬本领,徐州市纪委监委联合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开展徐州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轮训。

2021年5月10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徐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一级巡视员董向阳同志,徐州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静同志,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同志,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同志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李集合院长主持。

李玉朝对徐州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干部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徐州市纪委监委对西北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校情作了详细介绍。就全力办好本次培训,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握科学方法,自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三是严格培训管理,统筹推进防控保障和教育培训工作。

李静在讲话中指出:徐州市纪委监委安排本市纪检监察干部分五批班次来西北政法大学开展专题轮训学习,体现了市纪委常委会对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此次轮训也为持续深化“三清示范区”建设,担当“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她就办好本次培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为第一要求;二要学思践悟强本领,以持续加强专业化能力为主要目标;三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为根本保障。最后,她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将通过集中教学、分组讨论、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综合能力培训。同时,根据参训学员的履职需求,针对性的设置了心理疏导与情绪管理、证据收集运用规则、谈话取证的策略与方法等多种课程。徐州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部分派出纪工委监察工委的同志以及特约监察员共350余人参加轮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