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23日上午,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社生,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王国庆,以及来自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64位人事干部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刘淑宝主持。

王国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交流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自2018年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以来,省内各地市烟草专卖局多次在我校开展干部培训,效果显著。本期培训围绕人事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中心精心设置了《习近平论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干部能力提升与管理》《劳动关系热点难点问题探讨》等专题讲座,以及人力资源、劳资系统操作等课程,既有理论辅导,又有技能操作。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本职工作。

张社生作培训动员讲话。讲话中,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期培训的背景及目的。随后,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三、提高队伍素能,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