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优秀干部综合素能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13日上午,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优秀干部综合素能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二层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程建华,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曹越,以及浙江省检察系统120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培训二科科长赵昶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浙江省检察机关优秀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讲话中,他对西北政法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师资力量做了祥细的介绍,同时他表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委托我校举办此次优秀干部综合素能研修班班体现了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对检察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是浙江省人民检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检察官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们西北政法大学的支持和信任。西北政法大学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始终脚踏实地,扎根西北、服务边疆和少数民族,现已成为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成为了国家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本次培训,我们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准备,有信心也有决心办好这次培训。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程建华代表浙江省检察院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曹越主任的精彩致辞表示感谢,指出这两期的优秀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是省院调训计划中的重要班次,省院领导非常重视,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现在,能组织大家出省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同时,对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是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浙江检察核心战斗力、服务保障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举措之一,是浙江检察教育培训积极“走出去”、深化检校合作的载体之一,是激励先进、培树创业奋斗精神的手段之一;二是希望学员在西北政法大学能够学有所获,通过听取具有鲜明西北政法特色的专题讲座、参加现场教学等,感受领悟红色基因,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廉洁作风;三是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检察人员各项条规禁令、注意出行安全,树立浙江检察人的良好形象,健康平安回到浙江。最后他祝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开班典礼开始前,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