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西省渭南市烟草局业务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2日下午,陕西省渭南市烟草局业务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22教室顺利开班。渭南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屈彦民、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以及渭南市烟草系统88名领学员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刘淑宝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渭南市烟草系统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西北政法的大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传承、法律文化传承、干部培训传承特点的现代化、国际化的综合大学,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为实现培训取得圆满效果,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强化了后勤服务工作人员的配备。最后他祝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屈彦民做培训动员讲话。对培训中心所做的精心筹划和细致对接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贯穿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同时特别强调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好本单位的良好形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举办。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