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浙江省公安机关法制分管领导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020日上午,浙江省公安机关法制分管领导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206教室顺利开班。浙江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正处长级督查专员严正满,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曹越,以及浙江省公安厅系统40余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西北政法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师资力量。他表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浙江公安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以及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我们西北政法大学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办好这次培训。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严正满做培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讲话中,简要阐述了本次培训举办的背景、意义。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层次高,选调浙江省各地市公安局的分管领导在西安参加学习,希望大家能不断学习,不断提升。随后,他对此次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工学矛盾,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工学结合,通过本期培训能对各位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有进一步的提升。最后他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学习愉快!

开班典礼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