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科右中旗法院一期开班报道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12日上午,科右中旗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轮训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107教室顺利开班。科右中旗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晓波,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曹越,以及科右中旗法院32余名干部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刘淑宝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师资力量。他表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科右中旗法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以及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我们西北政法大学的支持和信任,培训中心会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科右中旗法院副院长刘晓博做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对西北政法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举办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警的政治意识,锻造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素养,为承接明年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培养建成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官队伍。最后刘院长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员纪律,坚决服从学校各项安排;二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配套规定。三要严格遵守西安市和西北政法大学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