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510日下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110室)组织党员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集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律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庆标、李鹏远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晋艳、王雨婷两位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苏娜、巨之嫣、金牛三位同志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参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李集合传达孙国华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他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好办法真本领李集合强调要通过聚焦抓落实、聚焦抓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精细化、聚焦创新工作实现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好办法、真本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