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同等学力申硕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同等学力申硕

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 2022-2023 学年 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在新冠肺炎疫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为确保我校高级法律研修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工作平稳实施,本次考试公共课和学位课科目采取邮寄试卷的形式进行考试,方向课以报告的形式进行考核。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考试科

公共课:英语、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位课:法理学、中国法制史

课:完成 3 个方向课考核报告

二、公共课和学位课考试安排

1. 考试方式:公共课和学位课各科目的考试为线下作答形式,作答容需手写完成。试卷统一发 PDF 版,由学生下载打印进行作答,作答完成后邮寄到指定地址

2.考试时间:2022 12 26 -2023 1 20

3. 交卷方式:在 2023 1 21 日之前将所有考试科目作答

成,邮寄到指定地址。

4. 收件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300 号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 (行政楼) 李老-18092288283

三、方向课考核安排

1. 考核方式:手写完成课程报告,每篇报告字数不少于 3000 字。

说明:方向课报告可以跨方向完成。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主题进行写作。

2. 报告提交时间:每次报告主题发布班级群后 15 日内完成提交。

3. 交方式:完成后扫描成 PDF 电子版文件发给教务老师存档。(文件命名:学号+姓名+报告题目)

考试纪律要求

1.考生考试应遵循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不允许网上抄袭,出现雷同试卷;

2. 考试过程中要遵守保密纪律,关于考试的任何信息不得传播不能发布至微博、朋友圈等公开网络环境;

3. 考试全程必须考生本人独立作答试题。不得他人代替考不得请他人协考试,不得以任何方式实施作弊,否则考试成绩无效并根据高校规定严肃处理;

4. 考试过程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佩戴耳机,闭卷科目不得翻阅、查询相关资料,否则考试成绩无效并根据高校规定严理;

5. 考生应严肃答题,不得在作答区域填写与该考试课程无内容,否则考试成绩无效并根据高校规定严肃处理

五、温馨提示:

期末考试将影响结业证的获得时间以及国家考试等后期工作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交卷并通过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