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法治人才培养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第二期 执法基础理论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第二期执法基础理论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22教室顺利开班。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执法总队总队长郭向阳,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曹越以及来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49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各位学员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期以来给与西北政法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为提升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领导干部的执法基础理论业务能力,中心制定了具有系统性、实用性的培训课程,并遴选了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希望大家通过一周的学习,能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郭向阳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为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提供的精心、周密的部署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期的学员在理论基础培训班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期望第二期学员继续保持第一期学员优良的学风和纪律,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进行系统学习,打下良好理论基础,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从而更加胜任岗位工作。他讲到,为了收获更好的培训效果,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一定要和授课老师多交流互动,他强调师生的良性沟通不仅要表现在在课堂上,今后工作中学员应该向老师探讨、多请教,切实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本职工作。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