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秋季)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029日,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秋季)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圆满结业。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教授及43名省直机关及各地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共同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议程第一项,学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培训严谨务实的学风,精心设置的课程,积极热烈的讨论,生动活泼的实践让学员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丰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方面的知识结构,解决了认知疑惑;更新了思想观念,激发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维活力和张力;学员们在知识、认识、意识、共识上都得到了充实。培训结束后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

议程第二项,李集合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议程第三项,李集合院长做培训总结,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紧密结合实际;学员交流讨论秩序井然、重点突出、立足实际。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交的学习报告进行了细致评价。他认为本次学员政治觉悟高,能联系理论从实际出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论文论证充分,显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更表现出了为国家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