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020日上午830,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专题研讨班(秋季)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107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以及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的4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共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李玉朝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及发展成就。他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的能力,本期研讨班对国内外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梳理整合,定制了系统化、有针对性的教学设计,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二、严肃培训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工作。最后,他祝大家在西北政法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李集合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培训纪律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宣布班委会成员及学员分组情况。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培训结束前,上交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的调研报告或心得体会。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