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秋季)专题研讨班 在我校圆满结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927日,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秋季)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圆满结业。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及48名省直机关及各地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共同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曹越指出,本期研讨班从总体上看,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社会治理,注重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质量,创造我省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的新经验,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为期14天的学习中,基地围绕培训主题设置了18个专题辅导、6次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分为5个小组,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对基层社会治理的认识和思考,并介绍了各地市在社会治理方面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结业典礼上,二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本期培训,从案例处理中学习了经验,从现场观摩中感受了基层,从专题研讨中碰撞了火花。培训结束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时效,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我省追赶超越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典礼最后,由曹越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