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修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基地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62日上午8:30,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举办的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的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图片2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各位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讲话中,他向学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红色基因传承、法律文化传承、干部培训传承及现代化、国际化办学等五个特点,让学员对我校的历史演变及办学特色有了全面的了解。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在1937-1957年间专门进行干部培养工作,1958年后开始招收本科生,学校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专题设计、课程开发、师资队伍、生活住宿等方面都在不断完善提升,希望大家对基地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祝大家在短暂的学习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图片1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汪世荣老师为学员作《加强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讲座。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