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简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简介

干教基地-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成立于2008年,系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和西北政法大学共同建立的干部培训专门机构。基地由陕西省委组织部、教育部门以及学校领导组成工作指导小组,组织、安排和落实向省委组织部报批开展的专题研讨班、专题研修班等中短期培训。同时,基地承担其他各类干部教育培训项目。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政法大学基地,依托学校优质雄厚的教学、科研资源,面向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以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宗旨,着重对领导干部进行社会治理、经济管理、法律人文及传统文化等融全面性、综合性、专业性等特征为一体的培训,既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也强调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方法,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法律素养和服务群众能力。

 学校对基地建设高度重视,先后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为组长的基地领导小组。十年来,基地紧紧围绕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神,认真落实陕西省委加强法治陕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全省干部法治建设工作培训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建立了一支由校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社会优秀人才组成的强大师资队伍,顺利完成了省委组织部逐年下达的干部培训任务。先后举办“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保障”、“领导干部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专题研讨班次33期,举办“法治理念与领导能力”、“社会热点法律解读”、“一带一路倡议与法律解读”、“公共管理案例评析”、“以案学法幸福生活”、“新媒体与创新管理”等专题研修班次54期,培训学员涵盖省直机关和市、县各级领导干部,以及企业厂长、经理等高级管理人才。

 西北政法大学基地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的人才发展目标为导向,不断研究探索干部教育培训规律,依托学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环境优势,积极创新培训思路,优化培训内容,多措并举,因材施教,紧跟时代潮流,增强新时代各级领导干部执政本领和工作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